尘兮_Resign

持续掉粉咸鱼兮

就算可能会掉粉我也要说

我不懂
你们加我的关注仅仅是因为看了某一篇文吗?
我找过了不少的“粉丝”给他们发消息
聊天板块从来都很孤单
我发过去的话石沉大海沓无音讯
然而好笑的是
我给关注的太太发送消息的时候他们都非常平易近人的样子
至少有回复
哪怕是一句简单极了的“谢谢小可爱的喜欢”这样的话
我是个三党,特别忙
我每天挤自己睡觉的时间来更文
我能感觉到,你们是喜欢的
请不要拆穿我,让我有这种可能是错觉的感觉吧
我尽可能地主动,和你们互动
你们的留评我都认真回应了
也经常找关注数特殊的或者其他什么原因引起了我的注意点人聊天
然而现在
我真的……
有点想哭。
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呢
为了什么呢?

评论(22)

热度(2)